2020年4月22日星期三

加影州议员服务中心 派12慈善机构食粮

(加影7日讯)加影州议员服务中心在米商赞助下,昨午分发12份食粮给加影区12间老人院、孤儿院等慈善机构,协助有需要
的人士共渡抗疫期。

加影州议员许来贤说,每个受惠单位获得的食粮总值500令吉,包括20包白米、米粉、糖、蔬菜和面包等,预计这批物资可供
一至两周的生活。
他说,自政府实施行动管制后,该服务中心接获许多求助电话,包括一些非政府组织和个人的求助电话,指已经或快断粮。
“当中有日薪族失去工作,他们没有储蓄,对于这些日薪族我们马上给一份米粮,中心准备了1200份,明天会陆续发完,若行
动管制令延长,我们会再继续派发。”
他昨午与加影市议员林金锳到加影Sincere Care Home老人院分发物资时,这么指出。
这家老人院目前有70位长者,以及8位残障人士。
许来贤说,除了分发物资给老人院和孤儿院,该服务中心明天也会分发口罩给加影警区和加影医院。
另一方面,加影一名热心米商优祖强在过去两周分发约5000包每包5公斤的白米,给加影区、无拉港区和莲花苑区有需要的人
士,其善举获许来贤表扬。


许来贤(左)分发米粮给老人院代表,右2起是林金锳和优祖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