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还有商贩 违反管制令 加影市会突击检查

(加影14日讯)第2阶段行动管制令期间,仍有小商贩在路边贩售报纸、糕点和玉蜀黍,甚至有食肆在店里卖电子烟,加影市
议会指示业者马上关闭。



加影市议会小贩与执照组上周六(10日)展开一项管制令监督行动,确保区内商贩都有遵守管制令,受突击检查的地点包括蕉赖翠岭镇、苏阿卡西花园、敦胡先翁镇、昂山娜路、敦霹雳花园、帝皇苑、达迈再也花园以及玛斯丽亚花园。
市议会在监督行动中发现,蕉赖翠岭镇商店都遵守管制令,苏阿卡西花园有2间杂货店没有保持社交安全距离,市议会执法员当场给予提醒,必须保持1公尺距离。


在昂山娜路,执法人员发现有小贩在路边售卖报纸,敦霹雳路也有小贩在商店五脚基卖糕点,执法员要求小贩马上收摊。
在达迈再也花园,一名小商贩用客货车兜售玉蜀黍,另有2名小贩违例售卖食物。
在玛斯丽亚花园,执法员发现一店食肆除了卖食物,还售卖电子烟和手机配件,已违反管制令。
市议会执法员当场充公商贩的电子烟,同时指示有关食肆立即关店,在管制令期间,食肆只能提供打包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