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

三星Note 7大马停售 用户数週內可换新机

(吉隆坡2日讯)三星下半年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最近频传爆炸事件,该公司今日稍早更歷史首次实施全球召回。而大马三星公司(Samsung Malaysia)则指出,全面停售Note 7,至於已购买该手机的用户,该公司愿在未来数周为他们更换新机。
大马三星公司今日傍晚发文告表示,三星公司认真看待所有客户的事件回报,Galaxy Note 7手机最近发生诸多事件后,该公司已经展开深入研究,並发现这些事件是因为该款手机的电池而引起。
「截至9月1日,全球已经有35宗事件发生,我们正在和供应商进行严密检查,以找出可能受影响的手机电池。不过,因为顾客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优先,我们已经停售Galaxy Note 7。」
「任何拥有Galaxy Note 7手机的用户,我们愿意在未来数周,换一架新手机给他们。用户可致电大马三星热线(1-800-88-7799)洽询,才能进行更换。」
文告也表示,三星公司了解这可能会带来的不便,但这是为了交出品质最好的產品,而该公司会確保能儘快为用户更换手机。
三星Galaxy Note 7於8月2日在美国纽约举行全球发布会,並在8月8日开放让民眾预购,由於货源短缺,原订在8月19日的大马开卖日,被迫推迟至9月份。不过据了解,一些订购者已获得手机。
由於爆炸事件频传,韩国在8月31日宣布停止发货该款手机,新加坡的两大运营商新电信(Singtel)及星和(Starhub)也宣布全面下架。
截至9月1日,三星Galaxy Note 7已发生6宗爆炸事故,据韩国媒体指出,其中至少两宗爆炸事故是在非充电的情况下发生。
三星也因此宣布召回该款手机,以维修三星SDI公司所提供的电池组存,调查其缺陷所造成的爆炸问题。这起事件也导致三星公司的市场价值锐减70亿美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