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2男嘛嘛档喝茶后遭暗杀 凶手开6枪致1死1伤


(吉隆坡28日讯)6枪夺命!
两名男子出席亲戚婚礼后到嘛嘛档喝茶,离开嘛嘛档隔壁的油站出口旁取车时,遭两名埋伏已久的枪手开枪射击,一名男子头部中枪当场毙命,另一名男子脚和腹部被击中,倒在血泊中。
据了解,两名共乘摩托车的枪手早已在案发现场对面的路旁等候,受害者甫打开车门之际,枪手将摩托车停距离对方3公尺的不远处,后座枪手下车朝两人开枪。
枪击案于今晨4时27分,在雪州加影士毛月一间油站前发生,约15分钟后方被路人发现报警,死者是汤姆斯。
加影警区主任威利助理总监指出,警方接获投报后立即赶往现场调查,向目击者录取口供和索取案发附近的闭路电视资料,警方相信凶徒用手枪干案,也在现场找到数个弹壳。
他说,伤者事后被送往加影医院抢救,目前仍在昏迷状态;死者的遗体则被送往沙登医院太平间,下午2时将进行解剖。
他披露,死者是45岁保安员,住在加影士毛月的一个花园,伤者则是26岁货车司机,住在加影地区,两人皆是印裔。
据了解,两名受害者出席的是伤者的亲戚婚礼,婚宴于凌晨1时结束后两人去喝茶,约一个小时后方步行取车。
据悉,案发现场共有6个弹壳,相信枪手至少开了6枪,死者有一项毒品前科,曾被警方援引1985年危险毒品法令(特别防范措施)扣留。
消息指,死伤者乘坐的轿车于柔佛在他人名下注册,不属于受害者,但没有失车记录,警方还在查车主身份。
据了解,现场的闭路电视影片素质很差,不仅无法清楚地看见凶徒样貌,就连他们所骑乘的摩托车型号和车牌都无法看清。
无论如何,警方已援引刑事法典第302谋杀条文查案,并极力追缉枪手下落及动机。
孩子吃不到爱心早餐
孩子无法吃到父亲的“爱心早餐”!
46岁的死者汤姆斯与妻子育有4名孩子,2男2女,年龄分别是4岁、6岁、11岁和12岁,11岁儿子和死者妻子随同家人到沙登医院太平间。
死者弟弟比多(37岁,保安员)透露,哥哥是保安公司管理层,他是在死者的旗下公司工作,生前在蕉赖、加影和沙登地区工作。
他说,事发当晚死者参加晚宴之后凌晨3时许,过后就跟一名友人到嘛嘛档喝茶,临走前已外带早餐给孩子吃,孰料却遭到枪击,当场毙命。

他披露,死者是基督教徒,生前没有涉及钱财问题,也从未与人结怨或发生争执,故此家人也不知发生什么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