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星期六

德士司机称认识其中一嫌犯 16令吉车资有疑点



4名嫌犯已於今日上午9时30分被带至加影推事庭申请延扣7天,以作进一步调查

(吉隆坡10日讯)16令吉车资成为警方逮捕42岁德士司机主要原因! 根据警方指出,「加影掳童案」中亲自將男童送返回家的德士司机并不能提供可信的不在场证明,因此警方將他列为嫌犯之一,并延长扣留对方以作进一步调查。 「落网的德士司机宣称,他仅认识其中一名被捕的巫裔嫌犯,但声称并不认识此案45岁华裔主嫌犯。儘管他宣称并没有参与绑架,但他所给的不在场证明,无法说服警方,因此必须调查。」 据了解,这名德士司机宣称是在加影一带载送被掳5岁华裔男童到其住家,并收取16令吉车资,但警方对於车资的收费感到怀疑。 「为什么是16令吉?德士司机嫌犯如何收取这16令吉车资?是谁联络他到该地点接载孩子?为何指定他接载孩子?这都是必须解答的问题。」 警方也指出,儘管警方在德士司机的车內并没有发现赎金或其他证据,但警方或將要求鉴证组就该辆德士展开鉴证调查,德士內是否有其他已落网嫌犯的存在证据,也是调查方向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