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1日星期六

加影煎蕊Cendol Kajang


加影煎蕊Cendol Kajang
材料天然无添加
炎热的午后,浹著一身汗水的走在街道上,能遇上印裔大兄的煎蕊档,消一身暑热也是一种小確幸。
加影师爷宫前有一档卖了18年的煎蕊档,无人不晓,网也是越来越多。
萧家辣汤重口味滚热辣辣汤在从前毫不起眼,只是工人驱寒的粗食,但今时今日,却是到访加影必吃的佳餚。
萧家辣汤是在顾客机缘巧合的提点下,於1995年,第一人將辣汤搬上餐桌,成功吸引大眾对这朴实的味道留下深刻印象。萧家的辣汤,香甜滋味中带有胡椒的温辣,汤底还有颗粒分明的胡椒粒,令口感更富层次。
自布城在2000年动工开始,途经加影的客人越来越多,把萧家辣汤的知名度推上高峰。老板萧国桂在加影苦守多年,终將辣汤与加影划上等號。
纵使辣汤遍佈加影,但萧国桂不因自己是辣汤的“开山鼻祖”而满足,之后还推陈出新的推介“火爆肉”及“花雕鸡”,以满足大眾不断求新的味蕾享受。
除了辣汤外,人气美食猪脚醋及芋头扣肉,也是限量推出,天天卖光。
民更是讚誉有加。华裔庙前的印裔小贩,客人是不分种族的挤在骑楼下,有说不上的和谐。
8名印裔大兄,承接了父辈生意,从原有的煎蕊,增加了囉惹,然后把生意扩大,再加嘛嘛麵,慕名而来的人潮老板之一的Sujavudeen推荐说,这里的囉惹是素食,材料完全天然,不加味精,美好的滋味全是食材的原味。
儘管只是一间煎蕊档,却极为讲究食物的健康及卫生,难怪深得居民喜爱,屹立不倒的在加影老区发光发热。
地址:37A Tingkat Bawah, Jalan Mendaling, 43000 Kajang
电话:012-660 5932
营业时间:11am~5.30pm
休假: 週五( 每两週一次) 
价钱: 煎蕊RM1.40,红豆煎蕊RM1.70,囉惹RM4,囉惹麵RM4.5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