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冀进入雪州议会制衡民联 周美芬要打造健康两线制

随着国阵派遣马华副总会长周美芬出战加影,周美芬今日自认这是一场艰辛的挑战,但希望加影选民能够投她一票,以便进入雪州议会制衡民联,为州议会打造健康的政治两线制。

周美芬在确定成为候选人后,发表文告感谢国阵、国阵主席纳吉与马华总会长廖中莱给予她信任,让她有机会代表国阵出战加影补选。

坦承加影挑战艰辛

“我深知这是一场艰辛的挑战,因为我面对的是一位被公正党称为世界级的领袖,但在面对这一场公正党为了解决党内纷争所刻意制造的补选,为了落实并尊重民主精神,捍卫民主程序和人民权利,表达人民的心声,我自觉有这种使命和责任,去接受这个挑战。”

“正如大家所希望看到的健康政治文化,这也是一个让加影选民有机会,投选一位马华反对党议员进去雪兰莪州议会,让雪州的反对党阵营,也就是国阵,能够结合多元种族的声音。”

“因此,如果我能够得到加影选民的委托和支持进入州议会,为雪州增加一股制衡执政党的力量,它的意义不仅仅是我周美芬个人走进州议会,而是代表了雪州议会迈向更健康,同时更符合我国多元种族国情的政治两线制。”

“我以谦逊的心情与态度,恳求加影选民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和马华,尤其是国阵有机会在加影为人民做事。”

自认亲民踏实做事

周美芬表示,她过去担任八打灵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期间,是一名“能够让选民轻易找到我、见到我、联络到我的议员,一个踏踏实实为人民做事的人民代议士”。

她说,未来她也将会是一名“选民能够轻易找到我、见到我、联络到我的议员,一个踏踏实实为人民做事的人民代议士”。

“这是我的承诺,加影选民选的是我,向选民负责的就是我,而不是我的助理或秘书。我也要特别感谢马华乌冷区会同志所给予我的支持。我恳请加影选民,给我一个机会为大家做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