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加影州议席补选】宣称掌握秘密 旧友自荐战安华

(吉隆坡4日讯)国阵迟迟不宣布上阵加影补选的人选,亲国阵的印度团结党主席拿督纳拉卡鲁班毛遂自荐代表国阵出征,迎战昔日好友兼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

曾和安华一起打网球的他夸下海口说,只有自己打得过安华。

他说:「我掌握安华的个人秘密,所以我是挑战安华的最佳人选。我要求国阵让我能与安华在补选中单挑。」

他更指出,他愿意辞去自己的上议员职位,而成为雪州议员,惟他希望能在印度团结党的旗帜下竞选。

不获派上阵退党

纳拉卡鲁班在1998年安华被革除副首相和財政部长职务后,自己也遭逮捕和捲入官司中。他一度被视为安华的密友,也曾加入公正党。他今日向媒体这么表示。

他后来在2007年雪兰莪依约州席补选时不获委派上阵退党,当时公正党委派丹斯里卡立竞选,但是不敌国大党的候选人。纳拉卡鲁班不满公正党的决定,退党后成立亲国阵的印度团结党。

纳拉卡鲁班呼吁安华,辞去峇东埔区国会议员的职位,面对这场「君子之爭」。

无论如何,加影州议席是属於马华的席位,纳拉卡鲁班也没有任何具体计划,说服马华让他上阵。「说服马华,是国阵主席的工作。」

他也承认,他迄今尚未和任何国阵领袖商议上阵建议,是否愿意接受他的毛遂自荐,则交由国阵领导层决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