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5日星期三

311提名●323投票 加影补选花费160万




















(布城5日讯)选举委员会主席丹斯里阿都阿兹今日宣布,加影州议席补选提名日落在3月11日(周二),投票日则在同月23日(周日),竞选期共12天。他说,选委会将采用去年第3季的选民册,而更新版于上月26日才出炉。
竞选期12天
他指出,加影州议席共有3万9278名合格选民,普通选民是3万9278名,1197名是警员及家眷,另外26名是海外选民,因此警员及家眷的提前投票日是于下月19日(周三) 。
他今日在选委会总部主持紧急会议后召开记者会说,选委会继续采用沾墨汁措施,选民若拒绝沾墨汁,将不获选票。
“我们将使用万宜新镇第15区加影市议会体育中心,充作提名与算票中心,并设立18个投票站,其中3个是提前投票站。”
续用沾墨汁
阿都阿兹说,加影市议会主席拿督哈山纳华威受委为选举官,由市议会副主席祖基菲、小贩与执照组主任卡玛鲁查曼及法律组主任慕哈末鲁再尼出任辅助,而选举执法官是市议会执法组主任沙利曼。他说,选委会这次动用673名工作人员负责补选工作,预料花费160万令吉。
上月27日,人民公正党原任州议员李景杰突然呈辞,让路给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上阵,以便后者中选后接任雪州州务大臣,化解现任大臣兼党最高理事丹斯里卡立与署理主席阿兹敏之间的不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