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星期四

UKM国大中秋舞台表演《承愿》


日期   : 6th December 2013 (Friday)
时间  : 7pm-11pm
地点: UKM DECTAR 大礼堂
入门券:RM10


国立大学中秋文娱晚会是马来西亚国民大学校方正式承认,也是校内规模最大的华裔活动组织。此外,国大中秋在2007年被高教部副部长拿督斯里翁诗杰拨款赞助,并列为国家独立5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

国大中秋是新生进入国大所接触到的第一个华裔活动,每年都凝聚约五百名华裔学生一起共襄盛举。此活动也是校内学生团结,交流和联谊的管道之一。由于我国的多元种族化,每个种族皆有着不同的文化与宗教信仰。国大中秋今年的主题为“文化谅解,和谐基石”。通过此类富有文化气息的活动,可以将优秀的中华文化与今届国大中秋的目标与概念传递给友族同胞和社会各阶层人士。

国大中秋还有一项备受瞩目的主流活动-舞台表演。舞台表演作为国大中秋最具代表性的活动之一,每年能吸引大约三千名观众。除了国大学生以外,开幕人、校方领导层、赞助商、媒体伙伴、华团和各大专代表与学生都会出席观看精彩绝伦的表演。

今年第卅四届中秋文娱晚会之舞台剧,剧名为《承愿》。此舞台剧将在 6/12/2013(星期五)晚上7时 在 UKM DECTAR 大礼堂 隆重引爆!这一个深具意义的舞台剧你又怎么能错过呢?国大中秋在此约定你!我们不见不散哦!



欲知更多详情或购买入门卷,欢迎联络国大中秋筹委:
李暐豪 DICK LEE WEI HAO:012-7762375
黄蕾欣 BONG LUI SING:016-8228668
蔡堡翔 CHUA BAO XIANG:017-7654086
郑日铭 TEY JIT MING: 012-3677030

或浏览国大中秋面书专页:www.facebook.com/ptuk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