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第14届书香世界中文书展. 苏民峰:明年犯太岁 属蛇者可旅行体验生活


(沙登18日讯)香港著名命理风水师苏民峰说,属蛇的人在2013年犯太岁,情绪容易出现问题,適合去旅行来体验生活。
 他说,属蛇的人在明年进步不大,由于犯太岁和运气没有关联,所以无须过于担心来年的运程,生在11月7日后,3月6日前的人情绪容易出现问题,但是农历夏天渐渐转运,如果是计划要做生意的人可放胆去尝试,其运气可一直到2018年,在2019年才渐缓。
 他续说,12岁属蛇的人容易有情绪病,若12岁要应付考试而成绩不理想不应打骂,反而要奖励他;正值24岁属蛇的人多数会失恋,倘若额头有明显横线,如果没有计划明年结婚就会分手。
 他说,36岁属蛇者较神经质,应出外旅游,属蛇的平命人適合去西北方,以马来西亚出发,西北方的国家或地区是台湾、香港、日本、北京、欧洲和美洲,逗留几天就好。
 “农历4月犯太岁,即立夏开始;只要在5月5日前出走几天后回来,8月8日后至3月6日前的寒命人要去东南方,例如澳洲、纽西兰、南非和南美州。”
现场座无虚席
 他说,生于立夏的人特別容易受金属所伤,农历4月不宜驾车,如果必须驾车则要打起十二分精神。
 苏民峰是昨日在第14届书香世界中文书展讲解《蛇年十二生肖运程》,吸引300多名观眾到来,现场座无虚席,有者站了2小时聆听,发问环节更是踊跃,希望获得苏民峰的指点迷津。
 他提醒民眾要特別注意西南方的地区,因会常发生地震。
 “看风水是以9年一个循环,继2004年发生了南亚大海啸,所以2013年是频密发生地震的年份,尤其是位于西南方的地区比较频密。”
看风水改用“GOOGLE MAP”
苏民峰也跟隨科技步伐,看风水使用罗盘已是过去式,现在式看风水是使用“GOOGLE MAP”。
 他说,风水罗盘的功能是指南针,现在看风水使用“GOOGLE MAP”来找和计算,一定比肉眼看得更加准確。
 “香港有个风水节目,发现香港龙脉在喜马拉雅山,一直延著下四川、贵州湖南、广东、深圳、大埔然后到狮子山再到港岛,这些地图我看GOOGLE MAP可以一览无遗,GOOGLE MAP还可以看到喜马拉雅山多少尺。
 他自称看风水一定比古人“劲”,因为古人爬不到喜马拉雅山,7000多尺如何攀爬?
 “我看风水一定用GOOGLE MAP,罗盘没有这么准確,风水师傅带著大罗盘看风水作用是威嚇你,看方向而已没有作用。”
每年运势不一样
苏民峰说,每个生肖年都有不一样的运势,无须执著去生龙子龙女。
 他说,生肖是鼠、马、兔、鸡者,喻为四桃花,命带桃花人家才会对你有好感,工作诸事容易。
 而生肖是虎、蛇、猴、猪则被喻为四驛马(四撞车),容易发生车祸,上述生肖者也特別容易移民和到处走。
 剩下的4个生肖则是牛、龙、羊、狗,属于四疾病,倘若生在农历3月、6月、9月和12月,时辰在1点至3点,7点至9点(无论上午还是下午),凡拥有上述特徵者会有严重疾病,建议在40岁要验身,牛女就要注意子宫。
家人生肖相衝无需化解
苏民峰说,家庭成员有人生肖相衝不需要去化解,父母孩子的生肖相衝属正常,反而衝太岁和犯太岁的人更容易结婚和生孩子。
 但是,他说,一直执著寻找与自己生肖相合的人来结婚,婚姻感情不会特別好,一个女人属于剋夫命要看其颧骨是否突露,脾气不好者则忍耐力不好,所以婚姻不用对八字,隨便找到一个反而会更好。
 他指出,平命人是一个没有进步没有突破的人,所以比较容易从事政府工作及专业领域的事业,不会有大改变,建议平命人適合多唸书提升自己,多利用本身的价值才会有突破。
 他说,头髮粗、眉毛粗和鬍子粗的人,不要以为很有男子气概,眉毛粗的人最重要配合眼睛有神才行,唯在100名眉毛粗的人,其眼睛没有神,而10名眉毛粗的女人,其眼睛一定凶,反之称为男子气概,会经常欺负老公。
 他的结论是,男人眉毛粗容易娶大妻,女人眉毛粗容易嫁给少夫,这是正常的。
平命人、热命人、寒命人
平命人:生于西历3月6日后至5月6日前(立夏前)
热命人:生于西历5月6日后至8月8日前(立夏后,立秋前)
寒命人:生于西历8月8日后至3月6日前(立秋后)
Share on twitt
各生肖2013年运程
属鼠
2013年比较多贵人星,有力的贵人扶助,一颗凶星都没有,只有贵人没有小人,生在8月8日后,3月6日前,流年运有进步;生在8月8日后,11月7日之前也不错,倚靠著贵人经营小生意。
属牛
流年普通,生在8月8日后,3月6日前的人,任何机会可以放胆尝试;属牛者没有贵人扶助,但是从事因素创作的人则会在设计创作时灵感涌现。
属虎
皮肤要注意,出生在夏天的人(8月8日之后,11月7日之前)要注意,皮肤容易有问题;秋天出生歌声特別好,但是肺喉容易出现问题。
 今年有贵人星帮助,可以减少是非,逢凶化吉,因报復心不重所以不容易结怨。
 如果今年借钱给人,今年內一定追不回来。
属兔
今年是平平,不好也不坏,没有凶星,尤其出生在8月8日之后,3月6日之前的人有任何机会,可以放胆尝试新事物;在2014年则是桃花缘、人缘好,工作也会顺利。
属龙
今年是天喜桃花,感情可以稳定发展下去;结婚生孩子的人也可以顺利,由于人缘好,工作也特別顺利,地位可提升和有进步;生在8月8日之后,3月6日之前的人事业强盛。
 2013年流年对桃花星有帮助,秋天和冬天出生的人也不用怕,由于在2012年受犯太岁影响,今年会遇到特別贵人。
属马
是咸池桃花又称雾水桃花,如果单身雾水桃花也好,至少有个伴。拍拖没有结果,至少有个伴侣,总好过一些30多岁的女性常向他投诉没有对象。
 一个女人是否嫁到好老公和嫁入豪门,拿面镜子照自己的样子,特徵是鼻子高和长;如果鼻子扁和短,不要多埋怨了,还是靠自己赚钱,倒贴老公,就不怕老公跑路和找別的女人。
 咸池桃花代表交际应酬人缘好,百利而无一害,2013年还有太阳星,对男士有帮助,上司、下属和生意伙伴应选择男人远离女人;凶星则有晦气和流霞。
 属马从事保险行业或地產就要注意了,必须確保生意签约后才能安心,否则很容易“衰收尾”(意即没有结果)。
 流霞则会有感情烦恼,三角关係;属马生于3月8之后,8月8之前,对桃花有帮助,属马2013年要努力。
属羊
2013年没有问题,2012年肠胃差,来年肠胃问题一扫而空,凶星和吉星比较少,容易有暗中贵人扶助,例如你上司不看好你,但是公司高层却看好你,那么你的工作机会就可保住,这就是暗中贵人。
 属羊的平命人一生平稳,社会经济好你的生活跟著好收入也会稳定,可预见自己未来的財富;热命人忌水,可根据12年一个循环来计算自己的运气;寒命人运气在2013年、2014年和2015年,上述年若有机会可以放胆尝试。
属猴
在2013年是迎合星,是非多则小人多,但也贵人多,所以来年的人缘呈现两极化,喜欢的人非常喜欢你,针对的人就会特別针对你,那就推开那些说你是非的人,多靠近喜欢的人,吉星有太阴贵人,特別女贵人,一定要多靠近女人。
 凶星是三刑、孤神(多旅行化解)、亡神(容易遗失东西)、天官符(是非多,犯上官司的机会不大)。
 官司的人,眉特別粗者(眉代表手)是依靠驾车討活的人,来年特別容易中罚单。
 眉头粗、眉尾稀疏和乱的人,代表著思绪智力和感情混乱,容易惹事,所以不要出门喝酒惹祸。
 左边眉毛有上述特徵的要特別注意1岁、10岁、19岁、28岁、37岁和46岁;右边则要注意,7岁、16岁、25岁、34岁和43岁。
 叮嚀健忘者应拷贝一串钥匙,手机內的联络人也要有存档。
属鸡
权利和地位都会提升,加上財百星,可以逢凶化吉;凶星也不少,在2013年期间,凡是有文件和契约处理要清楚,不要抱著侥倖心態,小心女小人,所以做生意要清楚。
 行运的人,8月8日后,3月6日前,吉星力大,反之生在8月8日前,3月6日后,凶星力就会增加。
属狗
红鸞桃花是正桃花,不是雾水桃花,代表交际应酬人缘好,百利而无一害,还可以逢凶化吉,因为属狗的人报復心不重,退一步海阔天空,愿意去积德,但是不是只是形式上的善事,要真正的行动去帮助人。
 用心去帮助人,不要想著可佔便宜,不求回报。
属猪
2013年衝太岁,如果预备结婚、搬屋和生孩子可以照做,只是留意运气好不好就行了;30岁男人重要的年份是创业的突破,秋天出生可以尝试,今年可算是一个突破,春夏出生就会转坏,不要尝试新事物。
 凶星是大破,则会大破財,所以要破財挡灾,可以藉著购物当作是破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