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6日星期三

无牌经营无视行管令·加影查封非法外劳店


加影市议会执法人员一旦接获民众投报,就会马上展开行动,查封非法外劳无牌商店。

(加影5日讯)非法外劳在行管令期间不守法,他们的无牌杂货店照开不误,且不遵守政府规定的社交距离,以及卫生一团糟,加影市议会不得不严正以待,展开积极的检举行动!

有民众发现一些地区的非法外劳经营的杂货店,无视行管令规定,不限制顾客人数进入店内,民众担忧交叉感染问题,要求市议会执法组采取行动。

市议会执法组日前就在加影绍嘉娜及遮拉力斯花园一带突击检查一家非法外劳的杂货店,将所有货物扣押,并且查封店面。



非法外劳杂货店售卖的肉类、杂货乱摆,卫生一团糟,无限制顾客人数进入店内,民众害怕出现疫情交叉感染。

加影市议员神建华指出,执法组官员发现这些非法外劳不但无牌经营,在行管令期间没有要求客户排队,保持社交距离,完全不将行管令当一回事。

他说,任何一位市议员一旦接获民众相关投报,会通报市议会执法组要求跟进,并促请执法组严厉对付。

“市议会重视有关问题,我相信当局接下来会正视非法外劳经营的商店,展开检举行动并查封。”


非法外劳的杂货店不但无牌营业,也不遵守政府规定的社交距离,任由人挤人买菜购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