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路障解除车流量大增·加影市区恢复热闹


警方解除加影市区所有路障,车流量增加不少,商业区也热闹了。

(加影4日讯)警方昨天开始解除所有路障,加影市区及往来吉隆坡蕉加大道的车流量大增,商业区也热闹起来了。

居住在加影区的市民,不少是在隆灵地区上班,之前受到军警设路障检查,车流量不多,如今隆市大部分商业活动开始复恢运作,外出人数增加了。



出入加影区的捷运站的乘客,必须根据指定的通道出入。

《大都会》社区报记者巡视加影市内情况,士毛月路路障被解除后,加影警局前面的车流量繁忙,商业区泊车位停满车辆,人流也多。

警方昨天公布跨州返回工作地点,只需透过Gerak Malaysia手机应用程序登记,警局今早外面不再出现人龙,警员表示在这之前,排队申请出门通行证的民众超过百人,现在不见排队情景。

雪州政府暂且不批准大部分经济活动复工,业者配合当局指示,例如饮食店依旧维持外卖或打包服务,而人潮较多的银行,民众得排队量体温,同时限制人数。

据观察,大部分民众外出仍有戴口罩,可是一些地方的人流是没有遵守社交距离。

多名业者受询时认同雪州政府决定,现时疫情未算理想,复工是非常冒险,他们宁愿等到第四阶段行管令结束后再作打算。

民众现在透过Gerak Malaysia手机应用程序登记就可以跨州回去工作地点,警局外面不再出现人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