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星期六

加影忠诚花园乐龄协会‧日办乐龄歌赛

(加影1日讯)雪兰莪加影忠诚花园乐龄协会將於4月25日(星期六)在加影富丽华海鲜鲍鱼馆举办第3届“闪耀年华”乐龄卡拉OK歌唱比赛,欢迎会员踊跃报名参加。
该活动是由加影忠诚花园居民协会主催,主要是推广歌唱传承,提供喜爱歌唱的乐龄人士发挥的平台,並建设和谐及健康的一个马来西亚。
报名费为每人100令吉(包括一张晚宴餐券),名额有限,限额满后將截止报名,比赛方式將以一次性淘汰方式进行,並以卡拉OK伴歌方式呈现,参赛者必须於下午5时报到。
为使赛会显示更专业及公正,筹委会將邀请知名音乐人士组成评审团,评审標准包括音准节拍、音质音色、感情技巧和颱风仪容及服装,奖项除了冠亚季军,赛会也將会筛选出最佳服装奖、最佳表现奖、最佳精神奖,每名入围决赛的参赛者也將获得一个奖盃。
参赛者必须是该会的合格会员,凡已签约的歌手、职业歌手及在近3年內曾参加任何州级或全国级歌唱前3名得奖者,不得参赛,当天將以抽籤方式领取个別號码,依序出赛,评审团之裁决,不得异议。
欲知详情,可致电李德福(012-203 3876)、李秀玲(012-649 9703)或把参赛表格电邮到wargaemastamansetia@gmail.com
即可。(星洲日报‧大都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