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星期五

国立大学新春联欢会 邀请贫老孤儿出席


国大新春联欢宴举办至今20年了, 筹委们邀请公众共襄盛举。前排中为马华副总秘书拿督黄日升。

国立大学(UKM)第20届新春联欢会,将在3月3日于国立大学敦拉萨礼堂举办千人宴,欢迎公众人士参加或购票礼请贫老孤儿出席宴会,共襄盛举。
国大千人宴筹委会单位表示,今届的千人晚宴主题为“追源寻迹”,目的是为了追溯大马华人的源头及寻找其足迹。
“在现代化的洪流之下,许多大马华人的传统文化精髓逐渐被遗忘了。每逢新春佳节,可见大马华族都会穿上新衣,但是大多都是穿潮流衣物而不是传统服装如旗袍和唐装。反观友族朋友在欢庆佳节时,都会穿上各自的民族传统服装。”
保留优良传统文化
“因此,我们有意通过这主题来呼吁大家保留这些优良的传统文化,因为它象征着大马华族的身份。这主题还述说大马华族从在这国土扎根到现在形成独特文化的演变。”
值得一提是,本届筹委会也别开生面的,与在校中国留学生合作。筹委会加入了中国留学生,大家一起筹办大马中华文化活动,同在一个团体相处,达到文化交流的目的。
筹委单位认为,中国毕竟是中华民族的发源地,通过这文化交流,更能理解大马华人独特文化的演变,也让筹委同学探讨不同国界,但是同样中华民族的共同之处和各自特色。
“相信通过文化交流,大家也有了思维上的切磋。在全球化的趋势下,通过此项交流,我们能够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蔡忆文为宣传大使
有关国大千人宴的票价为每桌348令吉(只限国大学生),而外界人士则是每桌368令吉。
筹委单位也呼吁各界人士能够赞助贫老或孤儿到来参加此晚宴。《南洋商报》是本届指定的宣传媒体;艺人Vivian蔡忆文则受邀为宣传大使。
国大新春联欢千人宴,将在3月3日傍晚6时30分,于国大敦拉萨大礼堂举行。购票或赞助详情可联络吴国豪(013-8718426)或王界静(016-4134022)。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