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刘华才:补选劳民伤财 加影选民应给教训

(吉隆坡28日讯)民政党副主席刘华才博士希望加影选民在补选中,给那些不负责任、罔顾选民期待和典当民主精神的政党和其候选人一个重重的教训,以儆效尤及以正歪风。
他今日发文告说,人民公正党这场不负责任兼劳民伤财“制造”补选是没有必要的,这也显示该党的代议士素质从308大选至今还是继续让人民失望。
他也说,为了避免雪州大臣一职风波继续发酵,进而影响雪州发展和人民的利益,民主行动党身为雪州最大执政党应该责无旁贷向两党同盟表态,让行动党的巫裔领袖竞选。
他说,雪州宪法阐明州务大臣必须是马来人和穆斯林,因此,若行动党赢得补选的话,就可以名正言顺成为州务大臣,避免因公正党的内部分裂问题而殃及雪州的未来。
“若行动党指定对垒民政党,民政党绝对不会畏战,届时民政党将向国阵要求应战,以表示对行动党的建议不是说说而已。”
王钟璇指李景杰把选民委托当儿戏
雪兰莪州马华妇女组主席王钟璇指出,中选不到一年就辞去加影州议员职的李景杰把选民的委托当儿戏,人民公正党应给人民交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