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星期四

刀匪喊只劫非穆斯林 美发学生:疑匪徒与巴士司机串谋


18岁华裔学院生杨智雄申诉,1月9日晚上,他在加影火车总站搭乘迷你巴士回家时误上贼车,他登上巴士后,2名匪徒即亮刀向乘客高喊:“不是穆斯林者,把财物拿出来。”当他试图下车逃离现场时,2匪即勐踢其下体并洗劫他。“我被迫交出身上所有东西和背包,损失的财物包括身份证、提款卡、一套360令吉的剪髮工具及一架智慧型手机,估计超过1000令吉。另一名印裔女生也被劫走手提电脑。在劫桉发生期间,巴士司机竟毫无反应地照常行驶,当匪徒洗劫后下车时,还向司机说“谢谢”,因此,他怀疑司机与匪徒可能是串谋干桉。“我过后要求巴士司机载我去报警及当我的证人,司机不但拒绝,还说‘不关我事,我甚麽也没看到。’使我更加怀疑司机的动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